长安越野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越野车内饰:

1、双炮筒立体仪表盘,魅力喷涌而出,多层立体式双炮筒仪表盘,搭配3.5寸TFT彩色显示屏,时尚色彩及灯光运用,各种行车信息一目了然,高科技内涵下更显不俗魅力;

2、一体化中控设计,时尚气质内外如一,正如硬朗潮流的外观一样,一体化中央控制区搭配个性风口装饰面板,不经意流露出时尚气息;

3、悬浮式的面板按键,功能设置触手可及,带来不同寻常的科技体验,满足舒适、便捷的驾乘需求。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感皮革座椅,不同征途舒适相同,包裹性十足的座椅设计,选用上等皮革打造,配以红色缝线的设计,更添动感。针对各种出行状况精心调节出完美平衡的舒适性,不管是在城市长时驾驶,还是在郊外征服崎岖,都带来品质不凡的贴身乘坐感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采用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实现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高达40%;前、后门防撞杆采用屈服强度大于12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确保任何状况下都安心无虞。座椅防鞭打装置,有效避免碰撞伤害,座椅采用防鞭打设计,有效降低在车辆碰撞中乘员与座椅相对加速度,最大化避免对人体脊椎的损伤,安全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