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四驱:

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空间也是汉兰达的卖点之一,如果满载7人,平均身高1.75米左右,乘坐空间不会局促的;

2、如果第二排的乘客身高1.8米,那么第三排的空间就会小了一些。汉兰达的空间可以灵活的运用。根据身高高矮来进行调配。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够用,后备箱比较小,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放平后;

3、后备箱的空间能大大改善。如果将二排三排座椅全部放倒放平之后,装载能力能与小型箱货来媲美。搬家运货一点问题都没有。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的动力方面一向都是中规中矩,再加上车身自重两吨,起步有些稍慢。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时,动力才有所提升。只要舍得踩油门,这台220马力的发动机会给你带来惊喜的。老款的自然吸气汉兰达以前上坡很费力,这一代的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有所改善,但是上大坡还是比较吃力。汉兰达的四驱系统也不是一点用都没有。走在砂石坡路还是起到了作用,不过车速不能过快,超过每小时40公里中央的多片离合器就自动断开,就变成两轮驱动了。动力平顺性方面非常不错,几乎察觉不到变速箱再换挡。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汉兰达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20马力,最大扭矩是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700--4000转。最大功率是162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4800--5600转。燃油标号为95号无铅汽油,供油方式是混合喷射。变速箱匹配了爱信的6AT,按照汉兰达的价位,应该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6AT的变速箱的确有些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