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床冲了严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严重啦,会导致水温过高,加速无力,无法启动,严重会导致发动机拉缸抱死等情况:

1、汽缸床指的是汽缸盖和缸体之间的密封垫子,汽缸床冲了其实就是密封垫子破损了失去了密封的作用,发动机工作后来自燃烧室的高压气流从破损处冲了出来;

2、车子开动时 抖动厉害 没力就是因为汽缸床冲了发动机工作后来自燃烧室的高压气流没有完全作用在何塞上的缘故;

3、汽缸床冲了可以看汽缸床有没发黑,或者是有明显是水锈痕迹或者机油泛白。如果有的话,那么就表示汽缸床冲掉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在行驶中常感到发动机无力,提速困难,缸盖和缸体接缝处或者局部出现漏气声,发动机发动后某1个缸或某2个缸不工作,发出蓬蓬的声音,散热器不断缺水和散热器加水口冒气泡,或在冷却水表层有油珠。在汽车使用过程中,要特别注重对发动机的维护,使用合格的防冻液。发动机需要依靠水箱来降温,否则容易发生开锅现象,对发动机造成致命伤害。需要检查防冻液液位,保持防冻液在正常水平,还要根据环境温度变化来选择合适的防冻液。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严重,如果是连接水套的地方冲了,水箱内就像开锅一样,同时,水会进入气缸再漏进油底壳,稀释机油,造成机油粥样化,会从机油呼吸器喷出,严重时烧瓦,拉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