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汽车水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去4S店大概在350左右:

1、如果直去一个小修理水箱店120左右;

2、大型的修理厂100元左右,路边的水箱摊50-60元足够把发动机里的水放掉一部分,自己买两瓶水箱宝放在喷涨壶内,起动发动机运转一段时间;

3、再放掉,加防冻液就行了,也就五十元人民;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洗水箱要多少钱 正常拆装,店面不同,价格不同。底的几十,高的几百。养护类的话,如果车很老了,建议别做清洗,水箱清洗剂具有高腐蚀性,很容易吧老化的车箱洗漏掉。你可以选购格科牌汽车水箱除垢剂产品,他的主要成份:表面活性物质、进口酸、增效剂、金属材料保护剂。功 能:效速、彻底、清洁。 汽车水箱清洗剂 汽车水箱清洗剂 汽车水箱除垢剂 主要成份:表面活性物质、进口酸、增效剂、金属材料保护剂。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都是水垢,我该怎么清洗它呢? 3M 高效汽车水箱清洁剂蛮不错的,之前只是对他们家的贴膜长草,后来发现他们家的汽车养护类产品都不错啊,而且是大品牌,信誉有保障。我开车五年了,这款水箱清洁剂是我用得最满意的一款,清洁能力很强,油污铁锈水垢不在话下,还能减少磨损,价格也经济实惠,其他的有些产品效果和价格都不成正比,根本比不上3M的这款。而且最近3M在线上搞了个"爱車先锋"的活动,让广大车主分享养车经验的,有兴趣的都可以去参加一下,顺便丰富一下自己养护知识~专业修理店清洗一次60元他们会帮你搞定的汽车水箱的作用是给发动机降温,冷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