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x30l发动机分缸线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x30l发动机分缸线连接方法:

1、打开副驾驶座椅,拆下变速箱上的一个黑色的橡胶盖,转动曲轴前面的螺丝(就是转动曲轴和飞轮),从变速箱的小孔应该能看到刻度,T或0的标记,让它对着孔边缘的中心部位,这时就是4缸工作的时候(点火时);

2、安装分电器,使分火头对着分电器盖上插4缸高压线的地方。安装完毕后启动发动机,慢慢调节怠速到合适的地方,并紧固分电器固定螺丝;

3、最好再到维修点,让维修工调节下。自己不要随便拆卸。点火不正,影响动力和油耗。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左至右,1423。一个点火线圈14缸,一个点火线圈管23缸的点火。不知道你说的缸线怎么换是什么意思,换新线?那就按长短来,如果是怀疑有缸线跳火,你绝对的取下后互换,没必要,换到另外的缸,另外的缸也会跳火,如果是插入火花塞的缸线互换,那是不可以的,会造成点火错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缸体排列四缸就肯定直列,从前至后为1至4 排列,点火缸线分两组的,1、3为一组,2、4为一组,换缸线要拆一组换一组,千万不要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