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国六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国六已经上市了:

1、与其他平台相比,CMF平台对驱动形式没有限制,前置前驱,前置后驱,后置后驱都可以采用CMF平台进行设计,强调轴距可变及零部件通用性。得益于灵活的部件组织形式,CMF平台既可以用于设计紧凑型车,也可以用于设计大中型车甚至是大型SUV;

2、逸这个概念词可以用以下的话作为代表,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

3、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上市了,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挡车装备了CVT,轩逸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一月份已经上市了,CVT无级变速箱采用两只由高强度钢带连接起来的可变直径滑轮,通过无级性地改变钢带所连接的滑轮直径而达到连续性的速比变化,使之反应更迅速、加速更有力,同时更节省燃油,是最理想的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