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x30l新海狮五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x30l新海狮五座内饰中规中矩的。米白色的顶棚显得比较靓:

1、外观方面,就按接缝来评价的话,确实还是可以,但论外观来说,确实不怎么吸人眼球,实话实说;

2、内饰方面,内饰吧确实有些简陋了,除了空调就是一个收音机,但是其他的也都一样的,基本都是硬塑做的。空间方面,空间来说还是相当可以,宽敞,人坐里面就跟坐公交车一样,很旷,不会显得人很沉闷;

3、动力方面,拉满货还是不错,也不会显得很吃力。操控方面,倒挡有些不好挂,还有一挡还需要踩两次离合才能进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个车才有这问题;

4、油耗方面,货车嘛就没想过省多少油,评价油耗10.2左右,还是算在接受范围,毕竟是拉货嘛,要想马儿跑就得给马儿吃草!但是说实话空车和满车的油耗差异还是蛮大的;

5、舒适性方面,没啥舒适可以说,隔音降噪有点差,悬架有些硬,视野还是可以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x30l新海狮五座家用的话空间座椅空间还是比较重要的,这款车的空间就比较大,座椅2+2+3的设计,三排7座,而且高顶设计,高个子坐起也舒服。座椅设计也很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5/5翻折,这样既不影响乘坐,拉货也不影响。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整体性能也非常稳定,内饰的做工也比较好。车身尺寸就比新海狮X30L小一圈。相比空间更宽敞,坐起来更舒服,高个子坐里面也不会放不开脚,头部平均前后排亲测至少有两拳以上距离。而且座椅都能放倒,拉人拉货都挺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