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蓝标运动版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蓝标运动版油耗为10.58L/100KM,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横贯式的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力量感,中网边缘与大灯连为一体,看到来非常的精致,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给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厚实硬朗,非常的简洁耐看;

2、关于这车怎么样,可靠性没问题,但是细节处理不好。哈弗H6目前身边在开的客户很多,对于这款车的评价比较统一。首先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主要还是一些不太注意的地方。比如门把手失去弹性,后备箱有异响等。都是类似这些的小问题,不伤大雅。个人使用哈弗H6的经历就是太颠,颠簸的过滤能力有些差;

3、仔细看它的关键部件表现,其实跟老款的哈弗H6还是非常的一致的。尤其是它的发动机采用的依然是老款的三菱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也依旧是长城与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那套双离合变速箱。所以说虽然换了一个名称,但是配方还是原来的配方,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三款车型中,H6运动版综合油耗分别为6.6L/100km,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载了全国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十佳动力组合,综合油耗达到6.8L/100km。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蓝标运动版这款车油耗相对来说6-10个油之间,哈弗H6运动版(蓝标-2018款)车辆前方的碰撞对前排乘员的伤害最大,当发生碰撞时,预紧器能够使安全带瞬间收紧,使乘员受到最佳的约束保护。 限力器能够使安全带的负荷维持在规定值内,减轻对胸部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