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c敞篷201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lc敞篷2019价格需要42.88万元:

1、奔驰SLC的外观造型非常夸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个性张扬的跑车;

2、这款车的造型也完全不会输给价值百万的跑车,奔驰SLC的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全黑中网配合贯穿中网的镀铬装饰,再加上大尺寸的奔驰车标,显得非常霸气,两侧的灯组富有科技感,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众,尾部的造型则显得比较收敛,排气的造型增加了运动感;

3、来到奔驰SLC的侧面,会发现这款车的车身比例是明显向后倾斜的,奔驰SLC的车头部分特别长,而车厢部分也有明显的凸起,因此侧面的线条看着会有些奇怪,其实这是因为奔驰SLC是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如果打开敞篷,那么侧面的造型就会优雅很多。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奔驰SLC双门跑车将在下一代梅赛德斯SL-Class的平台基础之上打造完成。它的名字很可能是奔驰SLC。新奔驰SLC超级运动跑车的硬质顶棚与宝马M6一样采用了碳化纤维材料,其他的部件也均采用碳纤维制造。与下一代奔驰SL级敞篷车共享许多元素,包括大量的机械总成和内饰件等,从而降低其重量。奔驰slc敞篷售价是在43万元。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会采用鸥翼式两门设计,车内配备桶式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这款新车是由奔驰合作伙伴德国运动轿车制造商HWA研发改进的。德国运动轿车制造商HWA来头可是不小,它是久负盛名的AMG在德国房车大师赛中的合作伙伴。1967年,Hans Werner Aufrecht(A)和Erhard Melcher(M)在德国Grossaspach(G)创立了AMG公司。奔驰slc敞篷价格需要4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