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是国几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2是国四的车子:

1、C2是东风雪铁龙的又一全新创新力作,它凝结着雪铁龙长达80余年小型车生产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管理经验的结晶,融汇了欧洲当代先进科技;

2、代表欧洲最新造型风格,创造出全新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多重收益;

3、东风标致206的经典跑车样子已经刻在了众人的脑子里,汲取自猫科动物灵动而蓄势待发的外型设计完全归功于其设计师Eric BERTHET;

4、10年的光景之后,肌肉感十足的标致206依然是年轻人眼中的尤物。纵观A0级轿车,恐怕只有甲壳虫、MiniCooper、菲亚特500等车型能够如此长时间风靡全世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4的,雪铁龙C2是东风雪铁龙的一款小型车。东风雪铁龙C2全系列标配循迹性很强的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功能(AUTO-ALARM)、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真皮座椅、正面安全气囊、后排座椅标配伸缩式头枕、中控门锁、电动前窗、方向盘转向柱高度可调、液压助力转向、4个扬声器的CD RD8音响等舒适性装备。此外,C2的燃油箱配备了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在燃油回流或在车辆强烈减速情况下均可切断燃油供给,给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保护。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四车,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雪铁龙C2将充分体现车主年轻时尚、力量和动感的阳光形象。在感性收益上,能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在情感和形象上的多重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