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3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30报价是在3.79-5.09万元一台:

1、风光车型发布于2013年的10月,当时其5.38-6.28万元的售价与竞品车型相比,并无明显优势。随着近一年的市场摸索和同类车型的销售表现,中低配车型才是被大多数用户认可的主力军;

2、东风小康风光在储物空间方面设计比较到位,车内多处均设有储物槽,人性化理念得到提升。车内座椅为2+2+3式设计,第二排座椅的手枕提高了乘员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3、风光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DK15,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此外,该车还有一台搭载1.3L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96马力。据最新的消息,这款车在2014年还将加入搭载1.2L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序列。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车型发布于2013年的10月,当时其5.38-6.28万元的售价与竞品车型相比,并无明显优势。随着近一年的市场摸索和同类车型的销售表现,中低配车型才是被大多数用户认可的主力军。东风小康风光在储物空间方面设计比较到位,车内多处均设有储物槽,人性化理念得到提升。车内座椅为2+2+3式设计,第二排座椅的手枕提高了乘员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DK15,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此外,该车还有一台搭载1.3L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96马力。据最新的消息,这款车在2014年还将加入搭载1.2L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序列。5.38-6.28万元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