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汽车gs4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奇汽车gs4二手车价钱是在4--7万元左右:

1、广汽传祺GS4发动机内部型号标注为:4B20K1,该发动机来自于老款阿尔法·罗密欧166搭载的2.0L引擎;

2、只不过是在国内jingguo了二次开发之后再装配gei传祺使用,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原型车的双火花塞结构改为单火花塞;

3、目前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只要是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是没有问题的,带T的那就要看品牌了,带T的发动机维护成本高,目前传祺的车口碑还不错,GS4是主打车型,你不用担心发动机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动力方面相当不错,日常上下班,外出高速,完全够用。在超车时深踩油门,没有强烈的推背感, 但动力平顺能感觉到动力源源不断输出,直到超车完成。现在跑了一个月左右,油耗显示有9个左右,有点高,可能是市区跑的偏多一点,还算能接受吧!不知道过了磨合期怎么样,会不会降下来。传奇汽车gs4二手车价钱大概是在5--8万元。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的发动机都是自主研发的,质量相当稳定,故障率较低,值得选择,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传奇汽车gs4二手车价钱大概是在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