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x35自动挡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x35自动挡用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

1、ix35 1.4T车型将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42牛米,与现款2.0L车型动力参数相近,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于起亚智跑搭载的2.0L160马力发动机和日产逍客搭载的2.0L150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峰值扭矩占有优势。此外,该车在油耗方面有了较大提升,相较于现款2.0L车型,综合油耗由每百公里7.4L下降至6.2L;

2、ix35 1.4T车型的外观延续了现款全新ix35的2.0L车型的设计,多边形设计的大尺寸进气隔栅,内部融入横向银色镀铬装饰,显得精致而细腻。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造型个性,下方带有凸起式装饰,灯光更为深邃,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两侧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搭配高位刹车灯,整体视觉效果醒目。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上方带有黑色轮眉,车窗周围围有黑色和银色装饰条,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3、ix35 1.4T车型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与同类竞争车型日产逍客相比,除轴距外均占优势;

4、最后,现代ix35 1.4T新车还可选装镀铬外门把手、多投射式前大灯式样、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多前格栅式样、多前保险杠下护板式样、多外后视镜式样、多前雾灯罩式样、尾部镀铬装饰、多轮毂式样、行李架、鲨鱼鳍天线、车窗镀铬装饰等诸多配置,确实让人心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x35自动挡的变速器是手自一体,质量还是可以小毛病少,保养还是比较便宜,对比其他的牌子的合资车,性价比还不错,个人感觉,操控稍微差点。如果你是实用主义者,可以考虑这款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x35自动挡这款车的变速箱为手自一体,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不错,有全景天窗,乘坐很舒适,油耗不高;遗憾的是储物槽太少了,前排座椅后没有储物袋,不过这个还是影响不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