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x35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x35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

1、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是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2、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

3、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宽高:4420mm,1820mm,1660mm内饰设计上,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开路先锋,只要将来定价合理,ix35丰富的配置将是内外观设计之后的另一大主要卖点。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420mm,1820mm,1660mm,整体尺寸并不显大,但在内部空间拓展上做得非常成功。而且在保证前、后排空间的基础上,后备厢空间也同样宽大。看来在这一点上x35充分考虑了欧美市场的空间使用需求,因此具备非常高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