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轩逸怎么样才能用钥匙关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轩逸用钥匙开窗的方法:

1、主驾驶门边上有个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按钮。新轩逸遥控钥匙开启功能按钮有,尾门开启功能、解锁功能、落锁功能;

2、新轩逸邮箱开启功能按钮。新轩逸后视镜折叠功能按钮;

3、新轩逸发动机舱盖按钮;

4、2020款日产新轩逸的排量分1.6、1.8两种排量发动机,发动机缸都是四缸发动机。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轩逸拿汽车遥控器距离轩逸四五米距离。长按车钥匙的开锁键。一直按着开锁键,可以看到后视镜自动打开,车窗自动落下。之后按一下锁车键。车窗自动上升。最终车窗完全闭合。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轩逸按锁车键三秒到五秒。升窗器是指当车主下车时忘记关窗,自动为车主关窗,也称自动升窗器,以防止有些健忘的车主还因为忘记关车窗而导致汽车被盗。升窗器又名关窗器,汽车自动关窗器,汽车升窗器,汽车自动升窗器等。自动关窗器,只有在车钥匙熄火后,才会生效的,关窗也只生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