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光2019典尚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自由光2019典尚版:

1、2019款吉普自由光还标配一款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170 lb-ft;还有一款3.2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7马力,最大扭矩239 lb-ft;

2、2019款吉普自由光提供三款发动机,新增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295 lb-ft,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性能方面表现不错;

3、2019款吉普自由光中控台配备了UConnect系统也是市场上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中控屏采用触控式响应操控,响应很迅速,菜单更直观,图标更现代,下方还保留了功能物理按键操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自由光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操控配置齐全,2.4L车型安全配置也更为丰富一些,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烧机油等问题,如果购买的话,就不建议您购买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光比指南者高一个挡次:指南者是紧凑型,自由光是中型SUV;发动机及变速箱都优于指南者,各项配置及性能也远高于指南者。 jeep指南者车辆特点 主动适时四驱系统Freedom Drive 是Jeep指南者在性能上超越同级的制胜法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