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3两厢车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奥迪a3两厢车售价区间为19.10万元至25.62万元:

1、外观:奥迪A3的外观虽然谈不上漂亮,但也有自己的风格,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但缺少一些时尚元素;不过有些网友反映其外观细节做工有些不够精致;

2、内饰:奥迪A3的配置要比同价位的合资车稍差,具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没有导航、DVD和倒车影像;其内饰做工精细,简洁而有质感;座椅的包裹性、软硬度都较适中,乘坐感较好;

3、空间:其车内后排的视野、头顶空间都较充裕,尾厢空间较为宽敞,前门壁板设计有储物空间,但后门壁板没有储物格;

4、操控:奥迪A3的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方向盘较轻;悬挂硬朗;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路感较清晰;底盘调教比较硬朗;但高速以后,风噪明显。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二厢车参考价是在25.5-32.8万元。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国产奥迪A3与现款相比在尺寸上已经进行了超越,三门版达到了2601mm、五门版为2650mm。但即便如此,五门版奥迪A3相比奔驰全新B级、宝马全新1系也依然处于劣势地位。奥迪A3二厢车参考价是在25.5-3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