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劲翔的评测还是得相当的不错的:

1、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Elegant(动感与优雅)”。设计中,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

2、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提出的“新概念”造车理念,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装备上的精心设计,以及在进化了的“Zoom-Zoom”理念指导下卓越的驾驭性能与乘坐舒适性的良好兼顾;

3、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通过解决车型设计中的“矛盾的和谐统一”,达到目标消费者“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用车体验。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Mazda2三厢是肩负着协助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马自达健进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推进“驾驶乐趣和环保安全性能的和谐统一”理念,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2劲翔轿跑设计,比较经典的流线型,个人觉得很漂亮。黑色内饰,看起就上挡次。油耗低,自动挡,很适合我这种喜欢轻松懒散的驾驶者,内饰一般,马马虎虎,作为三年前的小排量车,小马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确实十分不错,驾驶感很好,提速轻快,有点儿操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