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line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stline质量蛮不错的:

1、福克斯ST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是福特汽车公司的平民小钢炮。福特福克斯ST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了出色的性能表现;

2、该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并正式推出市场,这是福特首次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车型,同时它也将成为新福克斯车型系列中的高性能旗舰车型;

3、这款车型搭载一款EcoBoos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将给人一种令人兴奋的驾驶感受,外观将非常漂亮,的确值得等待,”Kuzak表示。这款新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福克斯ST,将舍弃现款车型的2.5升五缸发动机。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背后的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出其运动定位。与运动感极强的轮毂搭配的是235/40 R18固特异Eagle高性能轮胎,该轮胎曾经在包括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各种路面及路况下经过严苛的测试。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汽车的RevoKnuckle前压杆不会出现在车身上面,帮助驾驶者限制扭矩转向问题。设计者改为了采用扭矩矢量系统来减少转向不足以及增加牵引力。同时,福克斯 ST还拥有一款全新的防翻滚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