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5700越野性能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5700越野的性能还挺好的,质量也不错:

1、丰田酷路泽5700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近光为氙气,远光为卤素,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

2、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十分足够,操控台没有过于冗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练之间将一切功用集结于其间的驾驭趣味,中东版酷路泽5700除了遍地杰出手感的软质资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原料;

3、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调配使整个车内更显尊贵,丰田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挺好的,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整车配置丰富豪华,在我国的东北、内蒙、新疆、西藏等地,拥有极高的保有量;神的老客户的信赖,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驾驶感受。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酷路泽5700越野是比较强悍的,该车型越野性能 可靠性还有保值性都是优点,缺点是该车型费油,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