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gx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gx油耗:

1、相信大家都挺关心的,我们从工信部的获得了该车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

2、新车使用的是1.3T发动机,搭配了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9升/100km,市区工况的油耗是6.8升/100km;

3、还有另外一款车型,也是使用了1.3T发动机,采用的是AT变速箱,搭载有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是6.6升/100km,油耗还挺低,不怎么高,相信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8个左右,别克昂科拉GX这款车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在合资品牌的小型SUV里面还是相对可以,不过与日系合资品牌的同级别小型SUV相比个人认为在维修保养成本和可靠性方面来说还有差距,优点是在刚性方面好于日系车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个油,不算很高。别克昂科拉GX还不错,我去试驾的时候很多人在看这车,新车各方面都做了升级,我个人特别喜欢内饰和配置方面,至于动力比xrv要好,而且开起来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