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进口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7进口价格29.08万:

1、2.5L两驱版配备的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喷射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

2、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和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IS),有效地提高了进气效率,提供综合油耗测试值9.4L/100km的超低油耗表现,充分了实现经济和性能的完美平衡;

3、2.3T四驱版装备的2.3T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动力表现出色,可在涡轮增压器的鼓动下迸发175kW、350N·m的强劲动力。涡轮在1500转/分钟时开始介入,到2500转/分钟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保证了发动机低转速时良好的扭矩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10.6s,爆发无可匹敌的澎湃动力,是性能至上的巅峰选择。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29.1万元,MazdaCX-7在精准转向方面的表现与高刚性车身结构及调校出色的悬挂系统也密不可分:车身采用了类似非承载式的结构,硬朗的车身结构保证了转弯时的精准动态反应,不会因车身扭曲形变影响车辆操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9万元,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结构,增强了直线行驶稳定性和提高了后轮的抓地性能;这些不易察觉的技术细节都是MazdaCX-7实现舒心操控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