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7导航是可以升级的,导航升级要自己升级的话有点麻烦的,建议直接要导航升级点直接升级的,比较快的:

1、Mazda CX-7将跑车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通过性进行完美融合,最终将Mazda CX-7定位为一台“SportsCrossoverSUV”运动跨界SUV;

2、在“打破常规”精神指引下,为了在行驶性能上也能实现“都市之鹰“的速度和力量,马自达摒弃了轿车平台;

3、而是考虑SUV车型的驾乘需求,为Mazda CX-7开发了专用SUV平台,车身刚性、底盘架构均有别于来源于轿车平台的其他品牌SUV。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升级的,全新一代MazdaCX-7设有2.5L两驱版和2.3T四驱版。2.5L两驱版配备的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喷射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和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IS),有效地提高了进气效率,提供综合油耗测试值9.4L/100km的超低油耗表现,充分了实现经济和性能的完美平衡。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2.3T四驱版装备的2.3T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动力表现出色,可在涡轮增压器的鼓动下迸发出175kW、350N·m的强劲动力。涡轮在1500转/分钟时开始介入,到2500转/分钟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保证了发动机低转速时良好的扭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