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m60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m60口碑很好:

1、长安睿行M60为长安轻型车家族新成员,长安睿行M60完善了长安睿行家族产品谱系,长安睿行M60瞄准传统微客用户在空间、承载、等方面品质升级需求,打造全能空间、高效承载产品;

2、长安睿行M60搭载国五车型搭载东安三菱(合资,质量及性能极优)4G15S发动机,4G15S为顶置突轮轴,16气门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1N.m,综合工况油7.5L/100Km;三菱动力;配备爱信变速箱;

3、长安睿行M60整车尺寸4535mm*1715mm*1990mm,从第一排座椅往后的内部尺寸为2620mm*1535mm*1350mm,从而实现5.4m³的超大载物空间 ,实现传统轻客用户对于大空间的实际需求,更高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蛮不错的,长安睿行M60拥有2-7座灵动的座椅配置方式,打造高效空间。同时,长安睿行M60采用九根横梁底盘结构的布置承载方案,车辆运输承载能力更坚实。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不错的口碑,长安睿行M60前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五片钢板弹簧,保证更大承载能力的同时兼顾驾乘舒适性和颠簸过滤性;3H高刚性车架采用截面为140mm*78mm的纵梁加九根横梁布置结构,通过CAE分析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