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phev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卡罗拉phev的上市时间是2019年3月份:

1、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犀利。该车前大灯组造型很特别,加上贯穿车头的银色饰条,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另外,该车的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时非常醒目;

2、新车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并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以上;

3、卡罗拉目前在售的双擎车型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没错,油耗或许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凭借着越级的混动技术,卡罗拉双擎表现出色,随着PHEV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将在2019年3月上市,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满足中国国家规定的新能源汽车标准。另外,丰田官方表示该车的售价会比卡罗拉双擎高。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PHEV和雷凌PHEV两款新能源兄弟车型计划于2019年春季上市销售。作为卡罗拉和雷凌的插电混动版本,两款中国特供新能源车型曾携手亮相2018北京车展,动力上二者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