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ls430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ls430二手车的价格在40万—60万都有,具体价格还要看车的估价:

1、发动机属于全新4.3升V式8缸型号,配以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290hp,最大扭矩达320lb-ft,再结合电子控制五挡变速系统,无论在高低转速,都能够提供雄劲澎湃的动力;在不同的路况中,也能迸发叫人惊叹的扭矩输出。全新LS430由静止加速至时速60英里,也不过是 6.2秒的事(前型号需时6.6秒),加速表现直逼高性能跑车,输出功率的增加并未有影响LS430的尾气排放表现,它已达到欧亚4级(StepIV)和美国ULEV的排放标准;

2、在车身构造方面,LS430除拥有加倍流线、纤巧的外观线条外,更曾在日本子弹火车的风洞内进行多次空气动力测试,以改良保险杠、挡泥板、底板等外观部件的气流设计,最后成功地把风阻系数由0.28减低至0.25,号称全球轿车之冠,成就出更宁静的行车环境。即使提高了发动机的排气量和输出功率,也丝毫无损其省油的特性;

3、为了生产真正豪华的一级车厢设备,丰田工程师走访了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国宾级套房和飞机头等机舱,更参考了不少珠宝钟表制造商的工作情况,为新款 LS430锦上添花:车厢内铺设了更高质量的真皮桃木装饰;崭新的空调系统能探测内厢不同位置的温度,并感应阳光的多寡,自动调校送风量;驾驶座椅背靠垫的长度可供调校,给驾驶者带来更大的大腿承托力。其他豪华设备还有6盘CD自动换碟机、电动天窗、后座加热座椅、雨量感应器等。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志ls430二手车价格应该在35万到60万都有,现在二手车多少钱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汽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汽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志ls430二手车大概要40万左右吧,在电脑、手机上随便登录几个二手车网站、人人车、汽车之家二手车、优信、瓜子、去找本地与这个车型同一年份,同一配置,差不多公里数的二手车,他们的报价是多少,不就心里有个大概了吗,各地价格有略微不同的,二手车应该主要关注车况,车况好贵一点都没关系,车况差或者事故车,就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