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t33还可以,是值得入手:

1、奔腾T33依然沿用了其"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通过车身上平直且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构建变化丰富的光影效果,营造出极具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2、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数码雨滴"式设计,镀铬的雨滴在黑色的背景下营造出明显的光影效果,配合内凹式曲面造型,大幅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世界之窗"全新LOGO置于中央;

3、大灯灯组内部采用镀铬装饰及扁平化设计,其中透镜采用小尺寸矩形透镜搭配LED远近一体式大灯,并且LED大灯为全系标配。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侧面线条硬朗且富有肌肉感,凸起的轮拱有效的塑造出强壮的力量感,轮圈采用类似花瓣造型的设计,时尚感不错,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车尾使用了比较方正敦实的设计方案,中间用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尾灯连接在一起,上方是奔腾的全新英文标识"BESTUNE",配合下方的镀铬条有效的提升了视觉宽度和尾部的整体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t33有三辐式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规整,手感干脆紧实,握感粗细也适中,但是直径有些偏大,在实际驾驶中刚开始操控时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并且方向盘调节只支持上下调节。全液晶仪表的功能区域分明,左侧为转速右侧为时速,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清晰易读,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切换,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