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350柴油版保险盒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350柴油版保险盒位置在机舱右侧保险丝盒里面:

1、奔驰GL350是奔驰GL级的车型之一,此款GL系列包括GL350,GL450,GL550,GL63 AMG,但我国的4S店只能买到GL450,并未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其他款GL350,GL550属于美规版只有天津港大连港才等地可以买到;

2、GL350是柴油车,其售后和中规奔驰是一样的,到4S店付款做[PDI(Pre Delivery Inspection出厂前检查)即车辆的售前检验记录]入首保以后享受和中规奔驰一样的待遇;

3、GL350在内部空间上及其舒适。中控台的桃木方向盘及内饰,在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上增加了许多豪华的感觉,简洁大气的四幅多动能方向盘,在驾驶之余也能很方便的控制车内的许多设备;

4、座椅位置记忆设计在车门上可使驾驶者极易调整到自己想要的座椅位置,车顶的分体式全景天窗,给予第二排的乘客成分的自由和采光效果,并且奔驰的科技设备也在这款车上充分体现出来,自动感应雨刷,下坡辅助,电子稳定程序(ESP),拖车稳定辅助,底盘升降功能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在发动机舱左侧的保险丝盒里面的,打开保险丝盒就可以看到,坏的可以直接看出来的,奔驰GL350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可乘坐7人,同时这款车也是豪华、安全、开拓性和高性能车的典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GL350有着大胆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但在其惊人尺寸的外表下风洞细化的除噪技术和充满科技含量的舒适性安全性也使这款车成为同级别车中的有力竞争者,这款车的保险盒在发动机舱左侧的保险丝盒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