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500l是迈巴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奔驰s500l是迈巴赫来的:

1、外观来看,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00L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2、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

3、奔驰S500L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按摩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呀,奔驰S500L迈巴赫内饰可以看得出奔驰迈巴赫系列继续冲击奢华品牌市场的决心。几乎宫殿般的后排简直让人流连忘返,各种奢华配置以及人性化体验都做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而在空间方便丝毫不要大小的问题,应该更多考虑的是如何找到一个欣赏它的人。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迈巴赫来的,奔驰+迈巴赫=梅赛德斯-迈巴赫,它们之间的组合也反映着这是一道汽车、科技、技术的融合,而从这一次上海车展发布的奔驰迈巴赫S680L旗舰级车新来看,这就是这道加法题的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