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9款国六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速腾国六很好的:

1、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观更大舒适空间;

2、无可置疑,德国的设计具有非常悠久的传统,是现代设计的发起国之一,其工业设计则以严谨的造型,可靠的品质,高度理性化的美学特征体现了工业化时代下生活的变革,并得到了多数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3、全新速腾的造型放弃了老款的个性和运动, 特有的家族风格设计,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整车线条流畅,细节做工随着市场对汽车需求的多元化,汽车从一个代步工具上升为一个体现个人风格、价值的必品,于此,将自身产品标签化、家族化便成为大众汽车设计的发展方向。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速腾在传承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后,更将“Bauhaus包豪斯”现代、简约的风格完美地融汇其身,为冰冷机器赋予灵魂。融入了“Bauhaus包豪斯”全新设计理念之后,全新速腾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性化的设计,而且制造出A+级车轿车全新标准,其大空间和舒适性成为其标志性的完美体现。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