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60li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60li价格206万元:

1、内饰:宝马最擅长的简单路线,这辆新车的控制面板是一块橡木,该中心控制平台的其余部分采用搪瓷工艺的软质材料,配备各种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全景天窗及双区自动空调。

2、动力:搭载1.5T发动机,2.0T 23,1.5T发动机(18li)拥有13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3、而2.0T发动机具有低功率的两个版本(20li)和高功率(25li),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据报道,一些汽车也将匹配四驱动系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207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运用了天使之眼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车灯没有使用角形。前保险杠两侧有一盏雾灯,雾灯下面有一条镀铬条。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06万元,长度和宽度的新车是4565/1821/1624mm,和轴距达到2780mm,与国外车型相比,长轴距又有所增加,这是一辆专为中国,有无尺寸宝马750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