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5li保养灯归零有什么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35li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首先将点火开关关闭;

2、然后按一下汽车仪表盘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要保持按下状态;

3、然后再将点火开关打开,这里要注意第2步的按钮操作仍要保持按住的状态;

4、最后里程表就会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立刻松开按钮,这样就使保养灯完成归零。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P挡,拉起手刹。不踩刹车。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一挡,再长按左边手柄按钮十秒以上(不松手),再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二挡,等个五秒左右,保养提示扳手会消失,松开左手柄。这时你进入保养信息菜单会显示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行车舒适安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通电的情况下,长时间按压里程表的清除键(仪表盘下缘、方向盘后面的小塑料杆)十秒。仪表盘中央会显示机油符号,然后在一次一次按压找出相应的菜单(包含机油、刹车片、微尘过滤器等)后按压3秒钟就会出现重新设定提问(显示reseat?)。再次按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