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新款试驾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8作为一款旗舰车型,有5/6/7座可选,时隔1年就迎来了这次改款,奇瑞的动作不可谓不快,研发落地的能力也不可谓不强:

1、新车由原来的1.5T升级到目前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

2、作为第三代发动机,这台1.6T机型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横向对比来看,这台1.6T发动机已经超过了主流的1.8T发动机,已经接近2.0T发动机的水准(低功率版本),这离不开一些新技术的加入,比如缸内直喷、iHEC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技术等;

3、另外,变速箱也使用了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设置了经济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目前是奇瑞最高端的车!肯定好撒,全真皮座椅!加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博士9.3的车身稳定系统!目前宝马奔驰都没用到!发动机又给你保十年100万公里!反正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还不错哦,今年新出来全新一代,反响不错。 要说2019款瑞虎8和2020博越哪个更舒适,且看下面的安全配置对比。 我们对比瑞虎8,博越的天窗,座椅材质,大灯,发动机排量,变速箱,雷达,倒车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