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修车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汽车损坏的部位和程度不同,修理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汽车的轮胎、车灯等容易磨损的部位损坏或前后保险杠轻微划伤,通常需要1-2个小时才能修好。如果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出现严重问题,维修时间将从几天到几周不等。

影响维修时间的因素:一般来说,汽车的表面损坏很容易修复,但如果是内部损坏,就需要拆卸汽车,这样会比较麻烦,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汽车损坏越严重,修理汽车就越困难,修理汽车的时间也就越长。修车的时候如果有现成的备件,修起来会更快。如果需要预订备件,等待时间会增加,维修时间也会延长。技术人员越好,维修时间就越快。

修车注意事项:修车的时候可以选择去4s店修,也可以选择去外面的修理厂修,两者各有利弊。4s店的修车质量是有保障的,一般修车后都有质保期,但是价格比较贵,时间也比较慢。修理厂维修便宜又快,但质量好坏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