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自动挡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的自动挡是这样开的:

1、自动变速器的车的挡位一般有这几个:P、R、N、D;其中P是驻车挡,即当你需要停车时就可以拨到此挡位,它能保证汽车在送掉油门后不会向前蠕动;

2、R和手动挡的含义一样,也就是倒挡;N表示空挡,其功能和手动挡一样;D则为前进挡,拨到此挡位汽车在不同工况下自动变换挡位,只需要掌握好油门就行了;有些是手自一体的话,在D挡左或者右还有";+ -";

3、将挡杆拨到他们中间就可以像手动挡汽车一样自己换挡。有些车还有L挡位,它是一个低速挡位,一般是长坡使用此挡位。至于操作,只需要解除锁止装置(制动踏板或者挡位杆上的按钮)然后将挡杆拨到字母对应的位置即可。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3自动挡驾驶起来轻松,轻松应付各种起步 堵车 跟车,不需要频繁换挡,就是维护资费比手动高。 手动挡最大特点可以自由掌控各个挡位以达到所需,有一定驾驶乐趣 维护便宜,缺陷也很明显:对新手不友好,跟车起步都挺憋屈。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行驶中可以直接相互切换,由自动切换到手动的时候挡位是停留在当前行驶的挡位上的,所以注意在切换的瞬间最好不好急加速或减速,尽量保证车速和发动机转速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