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广汽传祺gs5这款车性价比高,配置算厚道:

1、ESP车身稳定这个是安全配置,内饰做工比较好,用料也不错,都让人感到了广汽的品质和诚意;

2、这车高速稳定,底盘调教比较舒适,过一些小崁小坑无压力,不过最好要低速点,毕竟会对车损耗;

3、空间比较不错,坐了自己车在做同事轿车感觉那个小啊,不舒服了,习惯好的了,空间大就是不同,家里人都觉得满意,爸妈说空间大坐着很舒适,小孩坐后面睡得安稳;

4、外形线条不错,同事都说不错,看着年轻。自动空调很给力,不错,全标配,厚道。方向盘指向好,方向盘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 1.8T四驱版,采用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整车爬坡度达49%,可在i-4WD、Lock、2WD三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传祺GS5的内饰设计有黑色、棕色两种风格,彰显时尚品味;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很好,并集合音响、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操作便捷,完全符合追求最大舒适性的都市消费人群。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秉承传祺品牌一贯严苛的安全设计标准,以49.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传祺GS5,安全是其突出优势,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实现每秒50次以上的点刹、每分钟达6000次车辆状态监控,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不仅如此,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细节令安全关怀更人性化,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