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m80货运版带助力转向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m80货运版是带助力转向的:

1、长安睿行M80整车尺寸4805mm×1715mm×1990mm,从第一排座椅往后的内部尺寸为2860mm×1550mm×1360mm;

2、长安睿行M80内部最大的载货空间为6立方米,配合座椅的组合变化,可轻松满足拉人载物的需求更高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3、此外长安睿行M80拥有2--9座灵动的座椅配置方式,满足生活运输等多重需求,打造高效空间;

4、同时,长安睿行M80采用九根横梁底盘结构的布置承载方案,车辆运输承载力更加坚实。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的,长安睿行M80采用成熟的三菱动力与德国博世电喷技术,打造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与排放。全系搭载1.5L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KW,媲美现阶段2.0L轻客产品,在动力与节油之间寻求最佳的平衡点。通过工信部专业认证,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0L。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带啦,长安睿行是长安轻型车面向轻客市场推出的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正向开发的战略车型,长安睿行M80瞄准轻客用户在间、节油、舒适、安全及外观五大方面升级的迫切需求,打造全新外观、全面节油、全程安全、全能空间、全享驾乘的全能轻客,为消费者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