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lim运动曜夜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lim这款车价格:

1、宝马325lim售价是34.69万元,外观方面买的是领先型M运动套装,因此运动风格比较突出,硬朗的线条,符合我的性格,很有年亲人朝气蓬勃的气息,尤其从侧面看,尤为突出;

2、车漆很亮很好看,应该也挺厚的,开车的时候难免刮到留下划痕,4s店只是抛光一下就好了,都不用补漆;车灯还是很宝马,非常喜欢,在里面加了氛围灯,很有feel,而且四个车门把手位置都有照明灯,比较实用;

3、内饰方面320li的内饰比较干练、耐看实用,中控的功能还是比较全的,反应速度,流畅性都很好,就是蓝牙连接的时候,水果手机有的信息就不能被读取,再来一次就好了,据说水果手机都这样,安卓无此情况;

4、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不过好像机械仪表上能显示的信息,液晶上面也有,机械仪表上面没有的信息,液晶仪表上面一样也没有,但液晶价格要贵好多。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5lim厂商指导价是34.69万元,舒适性方面毕竟是运动型的车,舒适性会差一点,但也还不错,我想这应该是宝马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中找了很好的平衡点,前排座椅是运动座椅,长时间开有些不适总。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5lim34.69万元,控方面方向盘指向很清晰,基本没有什么虚位,悬挂属于中规中矩吧,比一般的车相对偏硬一些,但不像改装后那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