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li氛围灯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li这款车是没有自带氛围灯的,所以无法调:

1、全新换代以后整体的风格可谓年轻激进不少,因为我们对比的车型是首发版所以相对于M运动套件版与曜夜版本犀利的程度是有所降低的,显得稍微居家了一点;

2、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所谓肾好活好嘛,当然首发版中网为镀铬装饰显得商务一些,其他版本都是熏黑设计,特别是曜夜版采用亮黑,那家伙真黑的发亮;

3、整体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代表搭配在轿车上气势运动感更足,然后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搭配上最新式的“卧蚕”LED日间行车灯;

4、更具有特色的同时显得前脸更加的宽,下进气口以及侧通风口,尺寸很规矩但是造型非常的不规矩,形状也是特别的有棱角,整体上来说车头有种下压的气势。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不了,因为该车是没有自带氛围灯的。整车尺寸为:长4829mm*宽1827mm*高1463mm轴距2961mm。整体上我们可以看到前后呼应的侧通风口,然后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有运动感。车尾部分,远远看过去,辨识度最高的就是熏黑的尾灯与L新的尾灯光源,真的太有个性有质感了,同时现在三系全系采用双边共两出并且用装饰给包起来,要知道以前很多朋友都觉得排气不够帅,而且凭排气看配置,现在好了,扣了车标你知道我是325还是330。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办法调的了,因为宝马325li是没有氛围灯的,需要自己加装才有。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