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车钥匙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宝马mini车钥匙的方法:

1、首先,我们先取下机械钥匙,然后就可以看到两个孔, 除了机械钥匙孔,另一个就是拆钥匙盖板的孔了;

2、用机械钥匙插入拆钥匙盖板的孔,用杠杆原理轻轻掰开,就能够打开钥匙的电池盖板了;

3、用一根牙签取出旧电池 ,装上新电,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将电池放入汽车遥控钥匙中就可以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钥匙拿下来,在钥匙的背面,用刀片,轻轻一撬就弄开了,松下里面的纽扣电池,更换新的上去就可以了。MINI的传奇故事在1959年8月26日正式开始。宝马在2000年初将路虎转卖给福特,却将MINI留了下来,并为其投入了近3.6亿欧元,重建了设在英国牛津的MINI车厂。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背面有一圆圈(电池盖子),中间有一道凹槽,用硬币按进凹槽拧开盖子即可看到纽扣电池。 MINI Cooper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排量为1.6L,虽然车身较轻,但如果想追求运动激情,动力还是略嫌不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2s,虽然成绩不错,但爆发力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