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asx落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劲炫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分为1.6L和2.0L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在11.48--14.98万之间:

1、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

2、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

3、以家用定位来看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同时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也不用为质量担心太多,踏踏实实开就行了。好开省心,这也是劲炫ASX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asx官方指导价格在11.48-14.98万之间,从外观来看,传承自CX概念车的LED行车灯,不规则后尾灯等等都算是看点之一。三菱RVR将定位在比现款Outlander更小的城市型SUV,车身尺寸长为4.3米,外形尺寸上属于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全新的三菱RVR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8升的MIVEC汽油发动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劲炫ASX这款车大概需要14万就能买了,ASX劲炫的前翼子板质地是树脂。由于翼子板采用富有弹性的树脂材料,其在被按压时会有明显的凹陷,但是当压力消失后,凹陷部位会马上反弹复原,降低因为轻微碰撞而引起部件损坏的风险。不过该部位树脂材料所能承受的最大压力,以及漆面的强度,厂家并没有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