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300二手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300二手价格大概在15w-23w左右,看成色的:

1、雷克萨斯的"RX"系列的销量已经占据了全系的40%,而且在中大型SUV当中,RX的实力已经拥有着很不错的口碑。至于能不能入手,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看;

2、首先从外观上来看,RX还是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张扬的大嘴设非常前卫,给人的冲击感很强烈,开上路的回头率会很高;

3、RX全系采用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比较柔软。同时,驾驶席配备有座椅记忆、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并支持8向电动调节。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左右一辆,这一类的SUV公路车还是保值比较好的,折旧率大概在58%左右吧。如果你是买二手车, 我就建议你去看帮看车-你的二手车检测以及4S店的维修技术跟你一去看,因为不懂二手车,很容易买到一些安全隐患比较大的二手车。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吧,2018年10月买雷克萨斯es300h开5000公里应该属于准新车,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大体能够卖当初购买新车包牌的价格基础上打个8.5折左右价钱,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