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w12保养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因为全合成机油润滑效果好,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1、奥迪A8一直都是行政车中的标杆车型,外观大气稳重,内部空间舒适宽裕,动力储备充足,内部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也是奥迪A8成为标杆车型的依赖;

2、全时四驱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行驶于湿,滑路面和冰天雪地的路面,它都能将发动机的驱动力随时自动分配到4个车轮上。 新奥迪A8的内部空间非常舒适,其座椅可满足最苛刻的需求;

3、它有多种豪华座椅可供选择,如舒适型和跑车型。奥迪前排预警系统监测全新奥迪A8W12前方的交通状况并分多阶段为驾驶者提供支持。刚健轻盈的车身设计不仅显著降低了燃料消耗,还进一步提高了舒适度、性能和安全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8w12保养可以使用半合成5W—30机油来保养,半合成机油,它是矿物油和全合成机油按比例勾兑,再加入添加剂的一种混合产品,性能比矿物油好,属于很均衡的产品,性价比不错,7500公里换油周期,大多数车型均可选用。只要机油渠道正规,都是可以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8w12建议用个合成机油,SN或者Sm级别的,嘉实多磁护或者金加也可以的,机油,对于发动机起着润滑、降温和清洁的作用,保护发动机正常工作。选择合适的机油并且定期更换,能够保持发动机良好的状态,延长使用寿命,所以非常重要,被称为汽车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