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50保养灯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50保养灯消除的方法如下:

1、首先把一汽奔腾B50的启动按钮关闭;

2、接着长按住一汽奔腾B50仪表盘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

3、在保持上步中的按钮长按的前提下,再把一汽奔腾B50的启动按钮打开;

4、最后只需要等到一汽奔腾B50车内的显示屏出现0000.0的时候立刻松开步骤2中的按钮就行了,这样操作就能够使一汽奔腾B50的保养灯完成归零设置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拧到off,按住方向盘上的ok键不放,把钥匙拧到on,继续按住ok键10秒以上,然后放开。另外保养灯与保养周期你需要知道。保养周期指汽车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所达到的里程,常见的保养周期有5000公里,7500公里,10000公里。一般进行的项目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达到一定里程时会更换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根据厂家的建议还要每隔一定公里数更换变速箱油以及刹车油和火花塞。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摁C按钮按住你仪表盘上的小按钮 (就是切换小记跟瞬时耗油的那个)按住之后别松手 在打钥匙门但是不用打着车,就拧到仪表盘上提示灯亮起就成 一会保养提示灯就熄灭了 熄灭后就可以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