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有什么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绅宝d50优点缺点:

1、优点:外形好看,不错,家用角度来看,舒适和空间都不错,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强;

2、缺点:现在卖的不错,就是还要等一下自己要的颜色;

3、外观:外观上高大上,霸气,老婆很喜欢,我就觉得还行吧,最重要是喜欢吧;

4、内饰:内饰大气豪华感很强,第一眼很惊喜,仔细看做工也不错;

5、空间:空间绝对够用,不差到哪儿去,后排也比较舒服。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是外观漂亮,缺点暂时还没发现。绅宝D50是绅宝旗下第一款A级家轿,在外观上上传承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在“整车开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四大层面拥有了北欧顶级的高标准品质管理体系,确保绅宝D50拥有与萨博一致的北欧豪华车品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便宜,缺点就是动力肉。绅宝D50一经上市便推出多达6款车型,配合墨玉黑、铂金灰、极光银、珠光白、熔岩红、琥珀金、冰晶蓝7种个性车漆配色,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多样化选择。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有大量镀铬材质加以装饰,前大灯组设计和雾灯上下呼应,整体前脸造型为比较流行的X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