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瑞2019款上市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竞瑞价格如下:

1、东风本田为了充实8万-12万这个区间产品的竞争力,东风本田推出竞瑞;

2、竞瑞是在哥瑞平台上打造的,但它的外观借鉴了2014年北京车展上的概念车concept B,只是在前脸的设计融合了哥瑞的设计。掀背车、溜背式加尾翼的尾部等特点,明确了它针对的方向,就是年轻群体;

3、竞瑞一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和豪华版。车身尺寸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这个尺寸在紧凑车型中算是大码的;

4、全系使用卤素光源大灯,只有在竞瑞豪华版配备了LED雾灯。风尚和豪华配备16英寸双色轮,其它车使用15英寸轮,这是日系省钱的特点。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为了充实8万-12万这个区间产品的竞争力,东风本田推出竞瑞。竞瑞是在哥瑞平台上打造的,但它的外观借鉴了2014年北京车展上的概念车concept B,只是在前脸的设计融合了哥瑞的设计。掀背车、溜背式加尾翼的尾部等特点,明确了它针对的方向,就是年轻群体。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元左右一辆,小竞瑞,不错的车。它见证了我和我宝贝儿,幸福的时光。今年假期,我、宝贝儿和小竞瑞,一起去了大草原。小竞瑞宽敞的空间,两个人足够用了,在后排放倒时,我们躺在上面,透过天窗看星空。多媒体中控用着很方便,车机联结也流畅;开起来也不累,很轻松,油耗很经济,三千多公里,1500元的油费。外观吗,反正我们90后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