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讴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讴歌mdx:

1、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2、讴歌MDX还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作为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讴歌一直在制造高性能的运动汽车,不过与丰田雷克萨斯的豪华路线不同,讴歌更愿意吸引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

3、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于2017年6月上市,采用讴歌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高,4月19日开始全国接受预订,市场指导价畅驭版69.8万,享驭版78.8万,尊驭版84.8万。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讴歌MDX SPORT HYBRID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已逐渐成为家族新特征,辨识度较高且立体感较强。造型锋利的前大灯延续了NSX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LED光源且标配大灯清洗装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腰线设计使整车带有层次感。轮胎采用马牌CrossContact系列轮胎,规格为255/50 R20。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尾部分,尾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方形的排气口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排气设计也从单边单出升级为双边双出设计。由于混动驱动形式和电机对四驱系统的引用,SH-AWD logo的颜色也有所调整,百公里油耗7.9L。座椅空间方面,讴歌MDX SPORT HYBRID采用了2+3+2的布局,在平时可将第三排座椅完全在放倒,从而可以得到较为充足的行李厢空间。当后两排均放倒时,后备箱容积可扩充到134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