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车上市后一般多久4S店有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新车上市后一般一个月左右4S店就会有车了:

1、哈弗H7是长城汽车应用全新平台开发的高性能中型SUV;

2、是一款介于时尚轿跑型SUV哈弗H6 Coupe和豪华SUV哈弗H8之间的产品,高度集成安全、环保、科技、娱乐、舒适五大特色于一身,被誉为最具气质SUV;

3、官方售价15.2-16.3万元。哈弗H7长宽高为4700、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时速超过200km/h,是哈弗车型中的最高车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到两个月就会有车的了,H7太好了,我就拿H7的配置和别的车比过,像广汽传祺,本田CRV等车型我都比过,他的配置比他们一点都不低,只是价格低点,别的没区别,哈佛H7不错的,说实话,我今年也想换个车,不开大众迈腾了,换个哈佛H7,视线又好,配置也不低,以咱们老百姓的收入和消费来说,十几万就是一个普通百姓的价格,咱们可以接受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周就可以了,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70kw/h,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仅需9.3秒。车身外观采用潮流宽体设计,车宽同级别最大,轴距达到2850mm,同时拥有虚拟仪表、超大全景天窗、手机互联与车联网系统等越级配置。哈弗H7按照C-NCAP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8%,热成型钢使用率达12%,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多达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