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飞度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代飞度是国四排放标准的:

1、本田飞度在国内上市一共历经了三代,第一代飞度车型是由二代City(思迪)车型改款而来;

2、第二代飞度和第三代City(锋范)是同平台设计制造,现款(三代)飞度(大家常说的GK5)和现款(四代)锋范也就只是两厢三厢的关系;

3、飞度的动力无疑是非常强劲的,而且可拓展性非常强。不加装涡轮,只刷ECU也能轻松达到150匹马力;

4、这个1、2、3代飞度我开起来感觉除了动力总成变了,底盘都是一样的烂,第一代飞度的底盘调教偏软比较舒适,但是到了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底盘调教的就有点硬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国四排放标准的,第一代飞度2001年在日本诞生,并于2004年登陆中国。 然后使飞度成为全球畅销的时尚两厢车,也同时开启了中国两厢车时尚的新纪元,质量肯定是不错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四的,2018年1月11日广汽本田新飞度潮跑系列上市,保持既有的核心产品价值——以“Exciting H Design”整体设计理念、“地球梦科技”引擎(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及全新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十大革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