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蔚领召回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蔚领没有召回的:

1、蔚领是一款集轿车、旅行车、SUV多功能于一体的跨界旅行车,它的旅行车造型比较特别,同时配备的1.4T动力体验较好;

2、此外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它的内部空间较为充足,且尾厢空间实用性很高,平时拉点东西啥的完全没问题;

3、而且在油耗方面,蔚领的平均油耗仅仅在7升左右,对于日常通勤来说属于经济实惠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听说过要召回,我是蔚领用户,蔚领是宝来旅行版,性价比算不错的,看你对车的要求,要驾驶乐趣 这车满足不了你,要实用又能有少量驾驶乐趣又有点面子这车绝对OK , 其实纠结最多的应该是老平台问题了,老平台缺点舒适方面会差一点点,安全性上和稳定性上应该是不输给新平台的 老技术更稳定,就好像日系车基本上都是用老技术,老平台最大优点后期维护成本低也易维护这是买车后最关心的问题也有很多人买日系车的原因 。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领属于跨界旅行车,目前不存在质量问题,也没有任何官方的召回信息。详情请登录中国汽车质量网查询,还是有权威的。